LICORNE是源自義大利的時尚品牌,義大利在二戰後逐漸成為引領世界設計風潮的中心,在歷經感性生活、文化修養、藝術創新的大轉變下而成為深厚的時尚搖籃。

LICORNE的法文原意是「獨角獸」。獨角獸在古老的歐洲傳說中,象徵著尊貴、活力、幸運。1985年,LICORNE 創立於義大利,融合了古典傳說、中古騎士精神,LICORNE的設計總帶著獨角獸般的傳奇氣質。

品牌團隊從生活中找尋靈感,將設計與生活完美結合,讓設計基礎著重於“佩戴者”的舒適度上。隔年,臺灣專業腕錶公司“翡仕”,在因緣際會下將LICORNE引進臺灣,為當時腕錶市場創造許多的驚奇。
Licorne 力抗錶
LICORNE發展初期以流行、實用的男女皮帶錶為主要訴求,並選用復古味濃厚的材質打造流行腕錶,加上富變化的設計與穩定品質,LICORNE席捲無數年輕朋友的心,並創造獨樹一幟的時尚品味。 2011年,LICORNE選擇在創立25週年時,重新塑造品牌形象與風貌,做為品牌再昇華的契機,以更具時尚美感的設計及更優良的品質,帶給大家全新體驗與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