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翡仕實業

翡仕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4年台灣創立,以專業的經營團隊,穩健的財務結構,妥適的營運計劃以及全方位的消費者服務,獲得世界級知名品牌廠商的肯定與支持,亦獲得廣大經銷商的認同與信賴,30年來致力於台灣鐘錶產業發展,代理眾多進口品牌並設計、生產自創品牌鐘錶,期許成為台灣鐘錶業首屈一指的品牌培育及創造者,將設計、時尚、生活風格的全球趨勢提供給台灣消費者。

台灣銷售據點

秉持著手錶不應只被視為閱讀時間的工具,而是對於生活態度的一種詮譯及個人風格品味的象徵。翡仕希望透過世界各地的設計品牌,以時尚、設計、潮流的專業角度,打造出消費者喜愛的高質感消費體驗。

妥善售後服務

▶一年免費售後維修服務翡仕公司所售出之商品除了提供一年免費售後服務外,凡消費者購買之新商品,一年內若有任何結構上之零件故障接可提供免費維修,並僅需酌收零件及工本費用,以確保消費者皆能 享有第一時間的貴賓及禮遇。

▶專業銷售人員專櫃銷售人員皆透過嚴格的鐘錶專業訓練,故具有基礎鐘錶維護技能,現場即可提供簡易售後服務,而零件維修則迅速送回總公司,由專業維修師父代為檢視。

▶0800免付費服務專線提供消費者第一手活動及商品訊息,讓消費者可隨時掌握住我們各項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