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Bernard伯納錶是擁有絕美風格的法國品牌。

珠寶、腕錶,以及無所不在的ART DECO裝飾藝術手法,構成了Christian Bernard伯納錶的絕美風格。1973年,Bernard Nguyen先生創立了Christian Bernard,憑藉著對於珠寶及腕錶的喜愛,高品質物料及做工,一步一步,打造出世界知名的伯納錶。今時今日,腕錶早已不是觀看時間的工具,更多時候,它反映出你的身份地位,不只告訴別人你是誰,也精確展現你的個人品味。伯納錶簡約又別具吸引力的設計手法,精緻、細膩、還有恰到好處的奢華,讓手錶成為超越時間的風格配件,因為流行易逝,而風格永存。
Palm Tree – Exotic Heaven「棕櫚樹 - 渡假天堂」
Christian Bernard自1973年成立之初就有的經典設計「棕櫚樹」腕錶,靈感來自經典棕櫚樹造型,圓柱形、幾何抽象線條與妝點錶殼、錶帶,低調奢華的密鑲鑽飾讓時標更顯品味,全系列並以品質優異的珠寶級金屬工藝製作,不僅展現跨越一世紀的當代新風格,同時也是您最美麗的腕上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