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世界前五大的百年經典運動品牌,明快大膽的設計風格、卓爾不群的高雅氣質,使 FILA 在國際頂尖運動品牌中風韻獨具,譽滿全球。

1911年,由FILA兄弟成立於義大利Biella,初期以發展外出服飾的紡織事業為主。
1973年FILA聘請日本知名設計師伊信(Inobu)設計了FILA的「F-方框」(F-box)商標,紅、藍兩色代表了地中海陽光和海洋。1973年,FILA正式跨足高機能性運動服裝,並先後開發了網球、滑雪、遊泳、高爾夫球、爬山,直至近期新增添的籃球及足球裝。並積極贊助運動員及國際運動賽事,向世界傳遞更多傳承自FILA義式經典的設計創意,發揚運動與時尚融合的品牌精神。
2005年,FILA跳脫運動賽事贊助外,積極與各國知名藝人合作,並於日本、韓國、香港迅速竄紅,奠定了FILA為時尚流行品牌的地位。
FILA
FILA至今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上世紀七十年代,FILA配合多元化策略,拓展運動服裝業務,且開始涉足時尚界,推出手錶配飾系列。最終奠定了世界著名運動品牌的中堅地位,被認為是藝術的代表,奢華的典範。 FILA發展至今,深植於義大利血統,是傳承百年的運動基因的高端生活時尚品牌,是優雅和活力的代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