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時尚設計師Philipp Plein,他追求非凡,對美感奉獻,對搖滾的熱誠,擁有強烈個人特色的他於1998年創立了肆無忌憚奢華和極盡前衛風格的時尚品牌Philipp Plein!
隨著年輕、富裕的消費者不斷發現這個新奇的非傳統品牌,Philipp Plein 專注於創建世界級的生產網絡,從而保證其挑剔的客戶所要求的無與倫比的奢華水平。
市場為這個融合了年輕、搖滾風格和無可挑剔的品質的富有洞察力的系列贊不絕口!Philipp Plein 的品牌理念是打破規則和障礙,做意想不到的事情,讓人們擺脫自滿情緒,
同時不忽視享樂和享受生活為主要目標。
Philipp Plein Timepiece
品牌最暢銷的標誌性圖案,是一個鑲嵌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頭骨,Philipp Plein 對國際趨勢的敏銳直覺的另一個體現是該品牌與藝術家、著名名人、影響者和體育界的持續合作,他的生活樂趣和樂觀完美地體現了這個品牌的精髓,向渴望他前衛、大膽和性感設計的一代人傾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