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8, 即Aviator(飛行員)的縮寫

成就一台戰鬥機,需要集合工程師,科學家,設計師,以及飛行員所有人共同的努力,才能將人類的夢想送到天際,AVI-8, 即Aviator(飛行員)的縮寫,源自英國,是一個集合了技術性,歷史性,以及男人對於天空的嚮往於一身的飛行員腕錶。

每一隻AVI-8手錶的靈感與名稱都是取自於二次世界大戰翱翔在天際的戰鬥機, 從歷史悠久的Lancaster Bomber轟炸機一直到搭載的劃時代科技的Hawker Harrier II戰鬥機, 每一隻AVI-8腕錶的背後都有著戰鬥機元素的影子,也滿載著飛行員對於駕駛飛機的那股榮耀感。
AVI-8
對於腕錶的製程,每一個環節AVI-8視同製造飛機那般的嚴謹,從每一個刻度的打磨到所有細節的拋光處理,AVI-8從不馬乎。對於品質的要求也絕不妥協,所有的錶款皆採用316L不鏽鋼打造,日本製機芯則賦予錶款最穩定的走時,義大利真皮錶帶的細膩質感則是一戴到手上便可以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