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1994年首次登上紐約時裝週的JILL STUART是美國具代表性的紐約時尚品牌,設計師Jill Stuart以「Cute」、「Pretty」、「Sexy」為主軸的設計風格,讓它在五光十色的伸展台上獨樹一格,展現流行、有女人味、性感又甜美的都會小女人風情,引起廣大的支持。

1997年JILL STUART成衣系列首度引進日本,獨特的品牌魅力風靡了無數日本女性。
擷取時尚伸展台的色彩與女性甜美的元素,Jill在時裝界活躍10年後於2005年與日本高絲集團攜手合作,讓醞釀已久的想法真正成形,在日本創立同名彩粧品牌─JILL STUART, 也是時下台灣女性最喜愛的彩裝品牌之一。

JILL STUART的設計概念源自於60年代電影女星,在設計上完美揉合Vintage(復古)V.S. Modern(現代)的平衡,以奢華的水晶與古典的蔓藤花紋做詮釋,演繹出都會小女人内歛、甜美、純真,不自覺散發出一種隱晦的性感,令人著迷。
JILL STUART